消费 理财 正文

携程闪住上征信吗 如果不需要了怎么取消呢?

想必出去旅游的朋友都用过携程这个软件,那么携程闪住上征信吗?据了解,闪住就是“到店免押金、离店免查房、离店后再扣款”的服务。对于出门旅游的朋友来说,这是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习惯用这项服务,所以有的人可能会想着如何取消。

携程
携程

闪住是一种入住方法,不收取押金,并且在入住后扣除费用。您不必将房间检查到前台或将房间留在指定的地方。标记为闪住只是表示房间类型可以闪住,你不想闪住正常订就行。

闪住是符合信用标准的用户,无需存款即可直接使用闪住;不符合信用标准的用户可以在预订酒店时预先在Ctrip上预授权信用卡,因此他们还可以享受““在商店没有押金,在商店没有检查以及离开商店后借记”的提示体验。临时住房费用和押金携程直接扣除。您可以不支付押金就留在前台,也可以将商店卡留在前台;您不选择在以下地方支付临时住房和押金前台,然后在前台退房。

携程不会就信用报告。携程Flash是一款贷款应用程序,可为用户提供个人消费贷款,公司业务贷款,车房装修贷款,旅行和旅游贷款以及学习和教育贷款。同时,携程旅行网也是携程旅行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服务。客户可以使用携程预订酒店。他们不需要在办理入住手续时支付定金,可以使用身份证直接办理入住手续,而在离开时也无需检查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