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1省份居民收入榜 上海逼近7万元大关高居榜首

其实在日常中收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是关系到生活品质,所以现在每个城市收入都是不同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2019年31省份居民收入榜出炉了,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全国水平,你的城市达到了吗?

居民消费支出
居民消费支出

近几年来,随着民居收入不断的上涨,所以大家的生活质量也提升了,想必这点是好多人都想要的。然而现在,31省份2019年居民收入榜来了,上海逼近7万元大关高居榜首,其中上海人、北京人能挣能花。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上海以69442元高居榜首,逼近7万元大关。北京以67756元位居第二名。而且上海人和北京人能挣能花,其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4万元,同样位居前两名。如今从各地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这9个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