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 移动支付的方式成为首选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因为现在许多人是非常享受户不出门就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数据显示出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而且有网友称成功参与了10万亿大项目。

网上零售额
网上零售额

你喜欢网购吗?如今基本上许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在网上购买,毕竟网购方便快捷,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只不过如今,中国人2019年网购花掉10万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5%,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如今移动支付的方式成为首选,你贡献了多少?

日前,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全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0632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6.5%。这几年,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快递业确实获得了迅猛的发展,然而移动支付的方式也成为了人们的首选。那么对于2019年10万亿的网上零售总额,有没有拖全国人民的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