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新手怎么玩基金 基金投资的技巧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投资基金的人都有不错的收获,而且基金投资门槛不高,投资方式还比较灵活,自然备受一些理财新手的青睐,想要掌握投资技巧的人也很多。那么,2020年新手怎么玩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新手怎么玩基金
2020年新手如何玩基金

1、基金的购买渠道。基金的购买渠道是比较广的,在银行渠道可以购买不同基金公司的基金产品,但交易费率相对较高,特别是银行柜台购买。而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属于代销平台,基金数量和购买方式都比较灵活,费率也和基金公司没有多大的区别。

2、基金配置。不同基金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是不同的,货币基金的风险和收益最低,债券基金其次,混合基金和指数基金等风险相对较高。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基金组合配置的方式分散投资资金以及风险,如果风险承受能力较弱,建议选择购买货币基金。

以上便是“2020年新手怎么玩基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基金定投可以帮助大家平摊投资风险,而且收益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大家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不错,可以考虑定投一些指数基金来获取更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