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发廊发百万年终奖 其中发给员工父母的孝心奖64万元

年终奖这个话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毕竟大家都知道一到年底许多公司都会发放年终奖的,因为发放年终奖就是为了鼓励员工绩效的措施。不过如今,消息称发廊发百万年终奖,此事引起了市民的热议,虽然今年没有开年会,但年终奖还是会发的。

年终奖发放
年终奖发放

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公司年终奖是最经常讨论的问题了,而且公司都会给员工发放年终奖的,年终奖的发放金额都是按照公司一年以来赚取的利润来决定。可是现在,理发店老板发百万年终奖,其中发给员工父母的孝心奖64万元,而且回应称公司还在奖就会一直颁下去。

今年贺先生发给员工父母的“孝心奖”共643058元,孝心奖会直接打到他们的银行卡上,没有银行卡或不会办卡的,会亲自交到员工父母手上,或者两三个月内来西安领都可以,而且还会有经理电话回访。随后,老板回应今年之所以没有搞年会,因为现在是年底,如果门店关门的话,会有经理电话回访。所以老板就想着将这些钱省下来,发放给员工和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