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45万人申请新能源 新申请者或需等到2028年

新能源汽车,是公认的低碳环保汽车,也叫电动汽车,按照国家规定,车主购买电动汽车,可享受国家补贴,不过,要买新能源汽车还得先申请指标,据了解,目前在北京已经有45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而新申请者或需等到2028年,那么明年你会买电动汽车吗?

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
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

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在中国还是蛮大的,越来越多的人,将燃油车改为电动汽车驾驶,由于购车者可享新能源汽车补贴,所以买车也是挺实惠的,能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呢,但是,据最新消息了解得知,目前在北京要买新能源车,或将再轮候9年时间呢。

12月25日消息称,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新数据出炉,这也是2019年最后一期关于指标配置的数据,由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数据显示,北京目前超45万人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新申请者或需等到2028年才能拿到指标了,而且如今中签难度也越来越高。

报道介绍,北京本期配置的个人新能源指标达6384个,配置的单位新能源汽车指标是270个,当个人和企业的新能源汽车指标的年度配额都用完之后,有效申请编码在审核通过后,需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配置,目前北京45万人申请新能源指标,新申请者或需等到2028年,因其或将再轮候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