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1月房价出炉 4个一线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

我们都知道对于老百姓来说房价是很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许多人都想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大家就会时时刻刻关注着房价最新走势的。然而现在,2019年11月房价出炉了,其中海口新建商品房价环比下降0.3%。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房价怎么样呢?房价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毕竟这是关系到你我的利益问题,所以大家都希望房价出现下降的。不过如今,11月70城房价出炉了,44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4个一线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根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44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月为50城。其中,唐山、银川涨幅1.9%领跑,海口环比下降0.3%,三亚环比上涨0.4%。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分别连续7个月和8个月相同或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