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什么都没有怎么贷款 银行贷款有什么要求?

一般来说,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审核申请人的工作、社保、个人资产等方面信息,这对于一些“三无”人员来说,会非常麻烦,经常会被银行拒绝贷款,那么什么都没有怎么贷款?银行贷款有什么要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银行贷款有什么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是指公民能够通过自己的独立行为进行任何民事活动。年满18周岁且精神健康的公民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考虑到我国九年义务教育制度的现状,年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的公民。

银行贷款要求
银行贷款要求

2、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即贷款人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可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比如月收入固定结余在1万元以上,然后月还款低于5000元,就可以认为有能力。

3、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提高个人获得金融支持和融资服务的便利性和可能性。建立自己的信用度,并努力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个人什么都没有怎么贷款

资质无法达到银行要求的人群,可以申请互联网贷款。现在互联网贷款发展迅速,已经不像以前需要携带各种资料去银行面签,验证工作单位,而且贷款类型更多样化,信用贷款已经成为借贷行业的生力军。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互联网贷款虽然门槛低,但雷区也是非常多的,在申请贷款前,要多留意平台是否正规,有没有合法的互联网金融经营牌照,多留意贷款合同的细节,千万不要到没有资质的小平台进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