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P2P全面封杀 四川发文取缔辖区内全部P2P

贷款业务越来越盛行,不管是找银行贷款,还是通过P2P网贷机构借钱,都成为了贷款者重要的借钱途径,但是在网络借贷行业中,隐藏着不合规不合法的P2P网贷机构,近日P2P全面封杀,由四川发文取缔辖区内全部P2P不合法机构。

四川发文取缔P2P业务
四川发文取缔P2P业务

P2P是一种民间借贷,这种网贷模式通常以小额借贷为主,但也分为国资、银行还有民营、风投等类别,对普通借贷者来说,P2P网贷更易通过,起投门槛低,但收益又可观,对比银行贷款一看,P2P民间借贷显然更受青睐,当然,前提是合规企业,才有靠谱这一说法。

在找寻P2P民间网贷平台的时候,借款者也知道要找靠谱正规的机构,但有些并不合法的企业也依旧横行于市场上,今年以来,国内多地对P2P全面封杀,各省都在进行P2P清退工作,先是湖南、山东、重庆等省市出手取缔P2P网贷业务,如今又一个大省出手了。

在12月4日当天,四川发文取缔辖区内全部P2P网贷业务,对四川省内的不合规网贷机构,以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展开清退工作,在发布的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中,明确提出网贷风险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凡是不合规的网贷机构,都将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多地公安局警方喊话“爆雷”P2P员工,退回奖金、提成、佣金等非法所得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