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金服回应风险 用户的损失会全赔不设上限

近日,因“人脸识别信息”被贩卖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不少人担心自己的隐私会被泄露。有人问到了支付宝的人脸支付安全问题,对此,现在蚂蚁金服回应风险问题了。如果造成了用户损失,将会全赔,而且,不设上限。

支付宝刷脸支付安全吗
支付宝刷脸支付安全吗

因为人脸识别信息被售卖事件,引起了大家对支付宝刷脸支付的安全问题,支付宝刷脸安全是否安全呢?现在蚂蚁金服回应风险了,用户有任何损失都会全额赔付,非常硬气!支付宝刷脸支付安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互联网时代里,居民们都担心自己的个人隐私、敏感信息会被泄露出来。而人脸识别信息在被售卖登上了微博热搜,人脸识别的安全性再次被大家热议,各大公司被推到风口浪尖。蚂蚁金服的人脸识别的安全性也遭到大家质疑。

蚂蚁金服对人们的隐私风险应该如何进行管控呢?蚂蚁金服董事长对此回应表示完全安全,造成损失全赔,并不设上限!蚂蚁金服董事长还表示,支付宝的刷脸支付数据是不会保存在本地的,不会有人接触到这些数据。而且,“数据被编码以后,放在系统里面,数据没有人触及,也不可以回溯到人脸”。由此看来,支付宝的刷脸支付安全性相当高,大家也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