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八种贷款方法 还有这些渠道你可能不知道

使用支付宝,渐渐成了一种习惯,我们在移动支付盛行的时期,对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依赖性,也的确比较明显,不仅仅是通过支付宝来付款、转账,甚至还有理财和贷款,支付宝八种贷款方法你都知道几个呢?还有这些渠道你可能不知道哦。

支付宝借贷有哪些
支付宝借贷有哪些

贷款有分为两种,大额贷款以及小额贷款,后者往往会被用于消费贷,或是流动资金贷款,这种贷款的额度是比较低的,如果要用于企业投资,那么可能就需要大额贷款,或是在申请房屋贷款的时候,也有大额贷款可选,当然,主要还是得看贷款人的条件,因为大额贷款的审批也是比较难的。

现在不少年轻消费者都会运用到支付宝,不管是通过支付宝消费、理财,还是进行贷款,在支付宝平台,也有不少借贷渠道可以考虑,安全又可靠是非常重要的,目前介绍几个比较常见的贷款渠道,先看看支付宝八种贷款方法都有哪些?还有这些渠道你可能不知道,借贷也很方便。

在支付宝最常见的借贷渠道,就是借呗贷款和蚂蚁花呗,也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开通了借呗、花呗,就能够使用里边的额度,虽然额度一开始不会太高。另外还有极速贷、芝麻贷,它们都属于芝麻分贷款,有芝麻信用分就可以贷,以及网商贷、马上金融、支付宝借条、招联生活·好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