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发薪惠金有多少额度 广发薪惠金利息高吗?

现在不少银行都有自己的个人消费贷款,用户不用抵押担保,只要满足申贷需求即可申请。据了解,广发银行旗下就有一款薪惠金的消费贷款产品。那么,广发薪惠金有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薪惠金的相关内容吧。

广发薪惠金有多少额度
广发薪惠金额度

薪惠金贷款额度最高为10万元,具体授信额度要根据借款人的个人信用等综合情况来确定,综合情况越好额度越高。对于综合信用良好的人来说,获得3-5万元的初始额度并不是很难,可以采用分期还款的方式,期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

用户必须满足以下的条件,才有机会申请: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拥有广发银行信用卡,且一直保持良好的借贷记录;个人信用良好,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属于广发银行代发工资客户;通过广发银行初步审核,有收到广发银行薪惠金邀请短信。

薪惠金是一款线上申贷产品,所以从申请到审批都是需要通过线上审核操作的,在计算利率时也是按照浦发银行的利率标准来收取利息的,通常是按照贷款金额万分之五为计息标准,申贷人可根据自己的贷款额度对比贷款利率即可得知具体利息。

以上便是“广发薪惠金有多少额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想要提高薪惠金的贷款额度,可以从其它方面入手,如果你有其他的收入,建议用广发银行的账户来收款,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