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 比特币为何一跌再跌?

比特币是虚拟货币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比特币都十分受追捧,不过近年来比特币犹如过山车行情漂浮不定,今天有消息称比特币跌破了7000美元,那么比特币为何突然暴跌呢?比特币价格何时才能回升?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最2009年诞生的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近两年,比特币被炒得十分火热,在众多虚拟货币中,比特币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据悉,比特币还可以用作支付交易,使用起来比现金方便很多。关于比特币行情走势也备受关注。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最新的报价,比特币价格跌破7000美元/枚,并在24小时内下跌超过13%。随着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暴跌,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19910.9亿美元,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跌破200十亿美元。

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排名第一,市值约为1130.85亿美元,当前市值为66%;以太坊以166.52亿美元的市值排名第二;Ripco以103.02亿美元的总市值排名第三。在北京时间17:55左右,比特币突然下跌,直接从7500美元跌至7000美元,短期跌幅超过400美元。截至发稿时,比特币跌至7007美元,一度跌破7000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