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贷清退名单 这些城市P2P网络借贷业务全面禁止?

网贷除了给大家带来便利之外,背后也暗藏风险隐患,因此有些地方将全面取缔网贷,近日,相关部门发布了一份网贷清退名单,据说目前已有18格省市取缔了网贷,那么如果没有了网贷以后要怎么贷款呢?

网贷
网贷

P2P网贷行业的出现,给那些继续资金周转的人们带来了希望的曙光,有些人从银行无法贷款的,通过网贷可以顺利拿下。网贷门槛低而且申请又方便,所以很多人有需求都会找网贷,但由于网贷行业属于监管,所以也产生了不少乱象,诸如砍头息以及暴力催收等情况,让很多人贷款人为此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为了杜绝乱象,相关部门决定将网贷服务一刀切,有些地方甚至全面取缔网贷平台,也就是说今后已经无法通过网络进行贷款了。

根据不完全的公共信息统计,记者发现,迄今为止,已有18个省市和自治区公布了P2P驱逐名单。其中,这些网贷平台多数归属于北上广等地区,另外,今年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局已宣布145个自愿退出的在线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