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鹅花钱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小鹅花钱会查征信吗?

近日,一款名为“小鹅花钱”的信贷产品成功引起了部分小伙伴的关注。据悉,部分用户能够在腾讯视频看到小鹅花钱的入口。那么,小鹅花钱会查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小鹅花钱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小鹅花钱会查征信吗
小鹅花钱查征信吗

小鹅花钱是由微众银行出账户,背靠腾讯视频流量,由消费金融提供资金和风控,双方可实现资金与流量的优势互补。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小鹅花钱与微粒贷类似,都是采用邀请制开通,如果你发现自己没有申请入口,表示暂时不符合资格。

据悉,小鹅花钱将根据用户信用情况综合授信,给予不同额度和利率,并进行单利计息(只对本金部分收取利息),大家可以多多使用微信,开通微众银行,适当的购买一些投资理财,或者直接存款到微众银行内,有利于开通小鹅花钱。

与微粒贷类似,小鹅花钱也是大数据审核,在微众银行开通账户并存款、投资理财、参与活动的用户,开通成功率比其他人更高。此外,与传统贷款需提现再使用不同,小鹅花钱可以消费、转账、发红包、提现、分期还款,类似于花呗+借呗。

需要注意的是,小鹅花钱是会查征信的,因为该产品是由微众银行和三家消费金融公司合作推出的,而根据相关要求,必须报送征信记录到央行。因此,小伙伴们如果成功申请到小鹅花钱,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欠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