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快 借呗提额的三大方法

现在有很多人已经成功开通蚂蚁借呗了,并使用了很多次,不过,有的人额度比较低,关键时刻救不了急。对此,现在想知道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快?其实,提升额度的方法挺简单的,现在小编列出了借呗提额的三大方法。

借呗如何提额
借呗如何提额

蚂蚁借呗是目前比较有名气的网贷产品,是支付宝推出的网贷平台,是信得过的借贷平台。有很多人成功开通了借呗,却发现额度低,根本没有什么用。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快呢?现在我们来看看借呗提额方法。

芝麻信用分。提高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使用支付宝消费,不论线上线下,都可以用花呗支付。这样一来信用分就会提高。这也是马云的目的,促进使用支付宝。

绑定信用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提升借呗额度。不过千万要注意,不能绑定过多的信用卡。选择经常使用、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每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使用各项服务。支付宝为了便民生活,里面可是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得到的用不到的都有。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还有一些交水电费这种,能用支付宝的尽量用支付宝,这样不仅方便了自己,也对自己的信用分有好处,借呗额度自然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