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出来 余额宝收益下降怎么应对

四年前,余额宝是很多上班族的理财第一选择,收益高,随时可以支付,可以看到每天收益,多好呀。然而现在余额宝收益下降,很多人失去了主心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余额宝的钱怎么转出来?余额宝收益下降怎么应对?来看看攻略吧。

余额宝
余额宝

打开支付宝,点右下角“我的”,在“我的”界面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界面再点击下方的转出,在这里选择转出到账户余额,输入转出金额。余额宝不行了,还有余额佳了。

支付宝余额宝升级版产品的“余额佳”引起人们高度关注,其7日年化收益率高于余额宝。最新公布的近一年收益率显示,余额佳年收益达到3.68%,取用灵活,虽然不像余额宝可以随时支付,但是余额佳的高收益率还是吸引了很多人。

余额佳配置的资产是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余额佳实际上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产品,其收益相较于余额宝高出的部分,主要就是由债券基金贡献。根据其信息显示,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收益能力表现优秀,长期持有收益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