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人才创业保险保额最高达1千万元

近两年,为了激发年轻人们创业的热情,没有后顾之忧,就推出了相关创业补贴政策。这不,现在杭州创业失败30万补贴,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据说,年轻人创业失败会获得30万元补贴,而这份人才创业保险保额最高达1千万元。

杭州发布支持创业新政
杭州发布支持创业新政

大家都有创业的热情,但是,有各种后顾之忧,就没有去创业,其实,政府也推出了不少帮扶创业的政策。这不,在杭州创业失败30万补贴,最低保险年费率才3%。有了人才创业保险,年轻人们大可放心去创业了,没有后顾之忧。

日前,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余杭分会场,一份人才创业保险就正式启动了。这份人才创业保险包括了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据了解,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

从杭州余杭区政府了解到,是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来提供决定补贴,最高可获得30万元补贴,还有100%的保费补贴。现在人才创业保险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了,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