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 这几个产品比较靠谱

投资是当下最火的理财方式了,如果钱不多的话还可以购买一些小额理财产品,那么小额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个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平民百姓的理财产品,风险不大收益稳定,是一款不错的投资理财选择哟!

小额投资
小额投资

说到理财,如今有很多种方式,除了银行理财产品外,还有互联网理财,银行理财最常见的就是储蓄还有基金了,互联网理财除了网贷理财还有各种p2p理财以及宝宝类的产品等。如果大家追求风险低的话,下面的理财方式大家可以考虑。

1、储蓄

银行储蓄是比较基本的一种小额投资工具,不过利息会比较低,但是银行储蓄是风险最低的,把钱存在银行基本不用害怕会被骗,也不用担心会亏本,无论如何,都是能保住本金的。

2、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也是一种小额投资理财产品,几百块元都可以买入的基金,不过需要你先在他们要求的银行办理银行卡与开户手续,然后存入一定的资金用来股买基金。然后,你每个月需要根据合约的要求,定期存入一定的金额。

3、余额宝类

余额宝是属于互联网类的理财产品,是马云支付宝旗下的产品,余额宝低至1元起投,本质上都为货币型基金类产品,收益整体在4%左右。投资期限没有任何限制,流动性也比较强。相对来说,余额宝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