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 什么生意投资小利润高?

如果让你做一个选择,你愿意选择早九晚六的坐班工作呢,还是选择个人创业?这里有一份来自22-40岁人群投票的报告单,从报告单上得知,此次参与投票的人数为2.53万人,选择个人创业的比例占67%,由此可见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创业实现财富自由。对于普通人来说,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是最好的选择。

卤制品
卤制品

现在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关于这一点,小编建议从自身才能挖掘。

如果你擅长做小吃,建议大家做绝味、周黑鸭之类的卤制品。绝味、周黑鸭之所以能够开连锁店,一是依靠好味道,二是市场需求量大。小编经常在楼下买鸭架、鸭脖,那家卤制品店不过10平方,但是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很多老顾客表示,这家店的卤制品味道好,一点也不亚于品牌连锁店,且价格更实惠。

如果你喜欢跳舞、绘画,那么可以开一间辅导班。现在很多家长都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好的舞蹈老师或是美术老师,所以说,只要是擅长跳舞、绘画,那么就可以租一个场地开辅导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