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00元短期小额投资理财 月薪两千理财规划

提到理财,有些人会说,我现在就赚个饭钱,理什么财,等我月薪过万的时候再理财吧,其实这种观念很陈旧,无论你收入多少,都应该用严谨的态度去对待自己的财产。来看看100元短期小额投资理财方法吧,月薪2000也需要理财的。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理财就是指用原有的资金来获取钱生钱的运作方式,是一种管理财务的技巧,同时也是我们的生财之道。如果你的收入比较低,那可以先做攒钱计划,然后把攒下来的钱用来买理财产品。

初入职场,基本工资1000多,开始强制储蓄,克制消费欲望,一年下来给奶奶、父母买了礼物,有了初始积蓄就可以理财了。建议把资金分两部分,一部分放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基金中,一部分投资p2p网贷。

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编的理财经历,当你赚得很少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存钱,克制非必要支出,其他的钱都存起来,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宝宝类产品等。值得注意的是,强制储蓄是理财第一步,做到了这一点,生活会有很多幸福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