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 分期付款成消费的主流手段之一

虽然双十一的购物狂潮已经结束,但是人们仿佛还沉浸在双十一购物节的狂欢当中,许是因为双十一的快递还没有收到,于是充满期待,但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狂欢节,分期付款成消费的主流手段之一。

双十一花呗消费受欢迎
双十一花呗消费受欢迎

在2019年双十一当天,成功创下全新的销售记录,但在这背后,其实存在不少分期付款、预支消费等支付方式,消费者完全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付款方式,不管是花自己的钱,还是借花呗、借呗或京东白条的钱,只要能在双十一如愿买到自己喜爱的消费就好了,借的钱下个月再还。

选择支付宝花呗,或是在京东选择了白条,这意味着,分期付款成消费的主流手段之一,像这类金融服务,在双十一这种大促之日,也纷纷抛出新玩法,比如新增支持开通多个花呗账户的功能,花呗分期免收服务手续费,又或者,京东部分白条可以免息。

相信双十一会有不少人选择使用花呗支付,一方面可以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另一方面更关键,双11使用花呗有助于提升花呗额度,提额速度大概会比平时快一些。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狂欢节,在双十一的竞赛中,从电商开始蔓延到金融服务领域,为什么在这时候提供多个花呗账户的开通功能,大部分原因是,为刺激消费,扩大花呗的消费市场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