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京沪高铁曝员工年薪 管理人员平均年薪达40多万

近日,京沪高铁曝员工年薪,公司共有7名高层员工,去年平均薪酬为54.45万元;16名中层员工,去年平均薪酬为43.69万元。那么,京沪高铁员工年薪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京沪高铁曝员工年薪
京沪高铁员工年薪

在近日公布的招股书显示,京沪高铁公布了部分高层的薪酬水平,其中总经理邵长虹年薪66.4万元,职工监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秘的年薪在43万-53万元不等。京沪高铁共有7名高层员工,2018年平均薪酬为54.45万元;16名中层员工,去年平均薪酬为43.69万元;44名基层员工,平均薪酬为28.3万元。

按岗位分,管理人员的薪酬最高,平均年薪达到了46.59万,财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年薪酬在28-29万。京沪高铁公司称,其薪酬制度主要依据按劳分配、能增能减、激励员工、简化工资结构等原则;并表示,将继续保持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根据国家政策、物价水平等因素的变化和公司发展战略及整体效益情况进行薪酬调整。

以上便是“京沪高铁曝员工年薪”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从上述情况来看,京沪高铁员工的年薪还是比较高的,着实让不少小伙伴们羡慕不已,但基层和高层差距并不是很大,合情合理。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