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广东华兴银行理财安全吗 理财收益率怎么样?

提到银行理财,人们已经不满足传统的银行定期存款了,收益实在是太低了。互联网金融发展起来之后,市面上出现各种理财产品,尤其是基金投资开始成为老百姓最佳理财选择。不过,现在出现的一些城商行也很引人瞩目,有网友问,广东华兴银行理财安全吗?理财收益率怎么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银行理财攻略
银行理财攻略

广东华兴银行是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地在汕头经济特区。在国内想要成立一家银行,条件是非常严苛的。并且银行成立以后,要受到多方监管机构的监督,像广东华兴银行这种银行牌照、获得国家认可的银行,安全性都是比较高的。

金牛理财网最新统计显示,9月12日广东华兴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共有5款,平均收益率4.90%,其中非保本产品5款,平均收益率4.90%。从产品期限来看,3-6个月3款,平均收益率4.90%。

今日广东华兴银行在售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高为“映山红安享回报6号净值型理财产品”,该款产品理财期限为120天,最高预期收益为4.9%,投资起点为20万元,该款产品9月9日-9月16日面向东莞,佛山,广州,江门,汕头,深圳发售。

可以看到广东华兴银行的理财产品有门槛高、收益高的特点,和市面上众多保本型理财产品比较,年化收益率4.9%已经很高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购买广东华兴银行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