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赚钱 养殖业这些项目行情好

农村养殖业发展越来越好,吸引了不少人进去这个行业投资。但是,有些人没有调查清楚行情,就开始进入这行业干,最终亏损严重。所以,一定要调查清楚哪些项目赚钱,哪些项目行情好。那么,农村养殖什么项目赚钱呢?

养殖活鸡
养殖活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其实,这么多行业之中,养殖行业还是有前景的。当然,你一定要挑对项目,才有生机。那么,2019下半年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呢?养殖的动物或生物有很多种,个人认为,以下几种项目比较有前景。

1、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2、养殖小龙虾。小龙虾养殖与加工逐步成为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农业产业结构的重要产业,也是农民增收创效的亮点产业。我国是小龙虾的主要产区,也是最主要的加工出口国。近年来,由于大量捕捞,野生资源面临枯竭,养殖迅猛发展。小龙虾成为我国渔业经济的重要特色产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3、养殖肉牛。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4、养殖虫子鸡。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

你要进入养殖业吗?养殖项目比较多,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行情,有些项目比较赚钱,有些项目没什么赚头,这个时候你就要想清楚,看看哪种项目的前景更好。以上四个项目,在最近几年的行情都不错,确实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