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存 3年利息高达3.85%怎么办理

银行存定期年化收益大多是2.75%,近日有消息称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存3年定期年化收益有3.85%是真的吗?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有门槛要求吗?普通人能不能办理微信钱包银行储蓄理财?

理财
理财

据了解,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是有一定的要求,如起存金额是100元,单笔存款不能超过5万元。从这里可以看到,这是在确保大家的储蓄收益,储蓄金额调整到了100元起步,也为了让大家的资金更加灵活,制定了5万封顶的储蓄规定。

需要注意的是,银行储蓄功能目前正在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而且目前与微信该功能合作的银行仅中国工商银行一家。如果你恰巧是测试用户,那么在这里恭喜你了,直接点击银行储蓄就可以跳转到工商银行存款产品,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即可。

如果想要通过微信钱包进行个人理财,但又因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没有面对自己开放而落实理财计划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微信钱包功能动态哦,相信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很快就会全面推广了,届时大家均可参与稳定高收益的储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