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月入过万的职业 普通人选对职业也能月入万元

很想赚钱,赚很多钱实现财富自由,然后迈入自由自在的世界,摆脱俗世一切羁绊,忘却红尘所有牵挂。人们怀着出世的理想过入世的生活,每一天都在痛苦中挣扎,而钱是打破现状的一把钥匙。现代社会专业分工不同,选对了专业和职业,赚钱就能更快,那月入过万的职业有哪些呢?

月入过万
月入过万

程序员是一个非常费脑力的工资,所以工资一般很高写程序写代码在北京和深圳等城市有经验的程序员的工资大部分都是1万多到2万左右的薪资。但是每天面对电脑也是非常的辛苦的。

互联网交互设计师是一个还不错的行业,在这个行业交互设计师的工资在1万到2万左右。而且设计师需要参与产品的桂花和创意的过程,设计软件的人机交互界面的结构,以及熟悉概念图和机构图以及原型设计的方法等。

考研辅导班教师:年薪100万左右(顶级知名大学老师一节课下来就30万)。

神幻小说家:年薪50万左右(如小说可以被改变成电影或电视剧的话)。

以上都是体制外职业,月入过万对有些人来说很简单,但是对有些人来说却很难。其实大家还可以看一看体制内的工作。沿海城市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月入过万很正常了。大家可以尝试考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