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年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人们都存易方达余额佳了

2019年还有人存余额宝吗?小编已经不存余额宝了,小编开始存易方达余额佳了,5000元每天都能有0.6元左右的收益,相当于余额宝收益的两倍呢。虽然不可以直接支付,但是取用灵活,相当于活期理财。

余额佳收益比余额宝高
余额佳收益比余额宝高

从发行背景上看,易方达基金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公司背景还是非常可靠的。

余额佳提供更佳的余额理财体验,严控风险,力争赚取稳健的超额收益;取用灵活,0申购费。根据其信息显示,自成立以来的产品净值显示从未亏损过,满足投资者稳健型需求,收益能力表现优秀,长期持有收益稳健。

余额佳是由三个基金组成的,建信现金增利货币+易方达安悦超短债债券C+易方达安瑞短债债券C,也就是说它包含了货基基金和债券基金,这是跟余额宝最大的不同。这就是余额佳的优势。通过货币基金来打底收益,通过短债基金来增强收益。

所以,如果你是注重收益的人,请留出生活费,剩下的钱都用来存余额佳和其他投资吧,如果你想获得更多收益,还可以关注指数基金,长期定投指数基金,收益还是蛮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