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AppleCare+多少钱 是否值得购买?

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一项维修服务,一般情况下,购买苹果的产品,都会有一年的免费保修期,而购买了AppleCare+后,能再提供2年的质保服务时间,并且质保服务范围非常广,那么AppleCare+多少钱?AppleCare+多是否值得购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ppleCare+
AppleCare+

AppleCare+本质上就是一种手机的意外伤害保险,但与我们认为的保险并不相同,其实也可以理解成是一个手机意外的VIP服务。

在费用上,不同的产品,其AppleCare+的价格也不一样,其中最贵的是iPhone11系列,售价为1799元。而iPhone8的AppleCare+价格则为999,可以看到的是AppleCare+的费用并不低。

如果是经常需要随身携带苹果产品到户外及移动使用的,并且平时使用不会特别小心,可以考虑购买AppleCare+,相当于给日常使用增加一道保险,因为AppleCare+对于后期产品的维修还是很有保障的,保修增加到3年还可以是用2次自身原因意外损害的维修,不过需支付相对官方维修价格很低的人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