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暴利十大行业 这些行业成本低利润高

大概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创业,做自己的老板,给自己打工,但是这的确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创业首先还要找对行业,找准项目,才能够开启创业之路,要选哪个行业好呢?暴利十大行业可以作为参考意见,听说这些行业成本低利润高。

创业可选择的暴利行业
创业可选择的暴利行业

创业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在行动上也必须是“巨人”,找到一个合适的行业也不容易,不能漫无目的地干,这在创业中是不可取的,只有目标明确,才能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做,目前国内的暴力行业有哪些?先列举十个行业,看看你有没有兴趣?

1、化妆品行业,现在化妆是很流行的,与过去五六年相比,如今出门在外都能看见许多淡妆女子,或是酒吧、KTV场所里的浓妆艳抹女子,这些女孩在脸上花费的钱,都是固定支出,对于爱好化妆的美眉来说,必备的化妆品肯定要有一套,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长远可观的,而且化妆品的出厂价格并不高,成本属于比较低的。

网络游戏行业暴利
网络游戏行业暴利

2、饮料行业,果汁饮料的成本其实非常低,但它的利润却很高,一台榨汁机、几类水果就能榨出美味又新鲜的果汁,成本价不到10元,但是市场零售价却能卖到15-20元,这些也得益于品牌的名声,加盟饮料店是创业的方向之一。

3、网络游戏行业,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网络游戏的成本其实是很低的,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节约,现如今很多年轻人又特别热爱玩游戏,为此花的钱还不少。这些行业成本低利润高,但除此以外,说好的暴利十大行业当然还有七大,它们分别是废品回收行业、餐饮行业、贴膜行业、眼镜行业、日用品行业、软件行业、婴幼儿用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