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首张纯金银行卡 18K纯金制作售价约1.87万英镑

银行卡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取钱还是消费就要用到银行卡。然而,现在有不少科技公司在各类金属银行卡,这不,英国推出了首张纯金银行卡。据说,这张银行卡是由18K纯金制作的,售价是1.87万英镑。

刷卡消费
刷卡消费

银行卡对于每个人都不陌生,而金属银行卡相信大家都没见过,可以说这是高质量奢侈品。你知道吗?现在英国推出首张纯金银行卡,只需要1.87万英镑就能拿到手了。在外币兑换时不收取手续费的,你想拥有这张18K纯金银行卡吗?

日前,英国皇家铸币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推出了首张纯金借记卡。声明称,此卡售价约1.87万英镑,是为了那些想要获得银行独家尊享特权,及“珍视高质量奢侈品”的人设计的。

据悉,这张借记卡的持有者将拥有一个叫“Raris”的尊贵账户,将在外币兑换及交易时享受零手续费,并享有万事达公司的额外福利。

报道称,近来,许多科技公司都在抓紧推出各类金属卡片。例如,德国数字银行(N26)及英国金融技术公司Revolut均推出不锈钢制的借记卡。然而,英国皇家铸币局的卡片更加特别,它将用18K金的黄金制作,上刻持卡人的姓名和签名。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张贵金属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