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到2020年房价预测 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不管是正准备买房的人,还是有买房目标的人,房价的变化肯定是会关注的,现在房价是越来越高了,和十年前相比,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现在2019年都快结束了,2019到2020年房价预测行情好吗?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最新房价行情预测
最新房价行情预测

房价涨的时候,购房者买不起,但若出现下滑,甚至是暴跌,购房者也不见得人人都会去买,反而是观望态度很浓烈,不敢轻易买房,所以也就更喜欢对房价市场进行预测了,2019到2020年房价预测,能够更清晰地看清楚未来楼市的行情。

据目前的楼市来看,房地产调控政策依旧没有松绑,反而在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是越发趋紧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房价呈稳定上升趋势,截至今年9月,全国100个城市的新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为15412元/平方米,同比增长11.3%。

现在的住房价格仍处于高位,没有明显下降的趋势,2019到2020年房价预测,住房价格下降是会出现的,但是未来住房价格的下行空间其实也是非常有限的。目前房地产市场的总体复苏较为平静,短期内,房价没有大幅度上涨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