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揭晓微信“分付”开通方法

想必大家都听到微信“分付”上线的消息,是微信版“花呗”,在腾讯内部孵化中。大家十分关注这款信用支付产品,那么,你知道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吗?这些问题在网上非常火热!这款信用支付产品也快上线了。

微信分付上线时间
微信分付上线时间

微信终于要上线一款信用支付产品了,目前命为“分付”,作为腾讯第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关注度自然很高。同时,也有很多人想知道微信分付怎么开通的?你知道微信“分付”开通方法吗?下面小编来揭晓答案。

据悉,微信“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目前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目前,微信分付开通条件还没有官方说法,不过,应该是先开放部分用户体验,再全面运营、推广,保持微信账户的活跃度、多多使用微信支付及相关金融产品并好好履约,肯定会对开通微信分付有帮助。

目前分付还没正式上线,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人可以直接开通。等后面正式上线,会像支付宝那样,几乎人人都可以开通。想开通分付,需要先开通支付分,若你的支付分很高,大概要接近900分,会直接开通分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