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农村集市摆摊卖什么赚钱 月赚一万的自由生意

有些时候,我们看到通过小生意赚出很大一笔钱的,会感到很震惊,相比大都市,藏在农村里的小生意,有时候也值得多去注意,看一看农村集市摆摊卖什么赚钱,或许能发现几个月赚一万的自由生意呢,一起来看看吧。

月入1万的农村小生意
月入1万的农村小生意

平时,我们在路边看到的各种地摊小生意,如果摊主有天告诉你,他们在一个月能赚上万块的时候,你的眼睛肯定都是发着光的,当然,赚钱哪有说得容易,摆摊做生意也是很辛苦的,除了大都市以外,农村集市也值得去“赶一赶”,就是俗话说的“赶集”。

1、精致饰品摆摊生意,现在很多人都爱赶时髦,可不止有大城市的人才爱美,若是在农村集市摆摊卖饰品,说不定还很受欢迎,而且价格可以便宜一点,这些饰品可以是首饰,可以是服饰,还可以是头饰,就连手机上的挂饰也会有人买的。

2、厨房用具摆摊,在农村里,每天一日三餐都要做饭,几乎是没有外卖送到家的,所以很多厨房用具还是用得到的,卖一些实用又不贵的厨房用具,利润和销量几乎也不用愁,农村集市摆摊卖这些的人不会很多,但买东西的人可不会少,这种月赚一万的自由生意可以考虑,摆摊地点可以不固定,这样客户群也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