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 2019公积金异地买房政策

相信大家都知道,公司一般都会为我们缴纳一部分的公积金。而公积金对于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可以帮他们减少一部分的利息。那么,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公积金异地买房政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
公积金异地买房政策

我们都知道,允许公积金异地贷款是一件非常便利的事,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人比较轻松就可以在二三线城市用公积金贷款买房。而在公积金允许异地贷款政策的背后,若能更进一步允许公积金异地提取,对购房者来说则是更大的便利。

从2019公积金异地买房政策来看,目前已有大部分地区支持公积金异地买房。比如说实现全国范围内异地贷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哈尔滨、太原、石家庄、成都、海南省、贵阳、西宁、杭州、银川、厦门和福州等。

此外,大部分地区还支持在户籍所在地申请公积金贷款,举个例子:你在北京缴纳公积金,但户口在山西,那么同样可以在山西买房时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还可以异地提取,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里面操作,非常方便。

以上便是“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吗”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假如小伙伴们有买房的打算,建议先去所在地的公积金住房办理中心了解情况。另外,公积金不要随意取出来,否则有可能影响今后申请公积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