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重疾险性价比排行 如今重疾险哪个好?

在如今,随着各类癌症、重大疾病的频繁出现,很多家庭都开始注重重大疾病的防范,会想到购买一份重疾险,来规避出现重大疾病所带来的风险,那么重疾险性价比排行是怎样的?如今重疾险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重疾险性价比排行

1、平安福2019

它是平安旗下的拳头产品,也是众多保险代理人首推产品,但是它采用的是重疾险+终身寿险+长期意外险的模式,意味着购买平安福,就必须附加购买意外险。

平安福的投保年龄在18到65周岁,保障期限为终身,保障范围则包括80项重疾和20项轻疾,重疾保额40万,轻症保额则是8万,均系单次赔付。保费可分20年缴付,不同年龄,缴纳的保费额度有所区别。

重疾险
重疾险

2、阳光健康随e保

阳光健康随e保重疾保障计划,提供了重大疾病保证金+轻症保证金+身故保障+轻症保费豁免功能,且还提供2次轻症赔付,无时间间隔。

它贴心的分为了少儿版与成人版2种形式,健康随e保重疾保障计划【含轻症版】适合18周岁至50周岁的人投保,承保期限非常灵活,分为了20年/25年/30年/至70周岁/至80周岁/终身,6种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3、弘康人寿健康人生

弘康这款产品确实是一个突破,这是保险发展的一个方向,精细化定制性,覆盖50种重大疾病保障;可保障70周岁或终身。

产品特点:0岁男宝宝投保弘康健康人生c款,10万元保额保至70岁,每年300元,交费期间20年;总计6000元,这个价格,没有什么理由不爱它。

除此之外,如今很多互联网大病互助产品,例如支付宝的相互宝,和水滴互助,其本质上,也是一种互联网重疾险,这类产品一般都可以免费加入,并且收费门槛比较低,也是购买重疾险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