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定期理财产品可靠吗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

现在人们用钱的时候都很多,尤其是家里有些亲戚不省心的话,那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不太平,天天有人问你借钱的。那该怎么办呢?钱不能长期理财了,只能够选择短期理财,那定期理财产品可靠吗?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榜有吗?来看看看吧。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融360最新发布的监测显示,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从2018年2月最高点4.91%持续下跌,2019年8月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跌至4.04%。而随着保本理财产品发行量的持续下降,净值型理财产品发行量近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成为银行理财市场核心竞争力之一。

9月18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今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7%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5款。抚顺银行的“启运稳盈系列理财计划2019年第106期”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4.9%。

锦州银行,7777理财创赢1449期定向人民币理财产品(362天),保本浮动收益型;

青海银行,三江汇金宝双季鑫系列1号第五十六期,182天,4.8%,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银行理财产品分很多种类型,有些是保本的,有些是非保本的,如果你是一个保守的投资理财者,那就选择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交通银行很多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3.9%,很不错,可以尝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