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华为Mate30发布会直播 华为德国发布会时间

9月19日晚上8点,此前预热已久的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将会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这将是集合了华为众多新技术和新硬件的系列手机,无疑引起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期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华为Mate30发布会的有关消息。

综合目前的消息,本次发布会将推出Mate30系列包含Mate30、Mate30Pro和Mate30RS保时捷设计三款。

华为Mate30
华为Mate30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Mate30全系采用了刘海屏方案。其中Mate30采用直屏,而Mate30Pro则是瀑布屏。

主要配置上,华为Mate30系列将首发麒麟990系列芯片。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除了拥有强悍的性能,相机也是Mate30系列的一大亮点。据悉,Mate30Pro将配备徕卡四摄,它由两枚40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枚ToF3D深度摄像头组成。

另外,本次发布会不仅仅会推出Mate30、Mate30Pro及Mate30RS保时捷设计等机型,还将发布搭载鸿蒙OS的华为智慧屏新品。

而在市场方面,似乎也十分看好华为Mate30的销售前景。日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华为Mate30预计出货量将会达到2000万台,这和华为Mate系列一直以来累积的口碑有关,同时众多新技术和新硬件的出现,也将会大大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

华为mate30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consumer.huawe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