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招聘要求秃头优先 年薪百万招设计师要求高

大家都知道,发型设计师一般都是很有型的,收入也比较高,但是最近却有一个招设计师的公告火了,招聘要求秃头优先,年薪百万招设计师要求真高啊,如果不是秃头难道还要去剃掉吗?

发型设计师
发型设计师

2019年9月15日,中秋假期最后一天,在杭州做服装生意的方源,6点不到就来到了淘宝造物节现场,同行的还有漫画角色一拳超人和两辆超跑。他希望通过“蹭展会”的方式,招一个优秀设计师,并不惜开出百万年薪。设计招聘传单的同事,恶作剧般地印上了“秃头优先”。

光头强,光头强,光头肯定强。看到发量少的,方源会显得特别的热情。喜欢漫画的他,认为光头设计师来设计光头形象,肯定会更感同身受。

时代在发展,一切都不一样了,尤其是年轻人喜欢创造,对自己做的事业有独特的理解,因此需要招不一样的“合伙人”,这个世界无奇不有,相信这个老板一定能够找到优秀的光头强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