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庆7天理财攻略 国庆短期理财买1天躺挣11天

国庆放假7天意味着全体放假,届时想要投资理财也只能“望而兴叹”了。但是只要掌握了这份国庆7天理财攻略,你就可以买1天躺着挣11天哦!国庆法定节假日休息让闲钱增值窍门如下。

理财
理财

首先,打开我们的日历表,看清楚放假休息时间。其次,我们需要了解理财产品收益计算规则。最后,定好闹钟提醒自己买入理财产品。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买入国债逆回购,因为国债逆回购收益是按占款日计算,你可以在9月26日15:00前买入,然后享受11天的收益。

国债逆回购本质就是一种短期的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由于这种理财是交易所监管的,因此安全性上比较有保障。

只要你有证券账户,就能操作国债逆回购了,产品分为沪市和深市两种,沪市起点10万及其整数倍起,深市门槛1000元起。因为1手等于1000元,沪市门槛为100手,深市为1手。

具体的操作很简单,你登陆证券软件,然后在交易委托页面,选择“卖出”,并输入相关的债券逆回购代码,就会弹出实时的价格和涨跌幅状况。然后,输入卖出量和价格,点击“卖出”,委托操作就提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