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借呗和有钱花哪个好 借呗利息更高吗

百度有钱花和蚂蚁借呗都是很有名的贷款产品,这两个产品都是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信用状况,依靠系统得出贷款额度。那蚂蚁借呗和有钱花哪个好?借呗利息更高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分析吧。

蚂蚁借呗利息高
蚂蚁借呗利息高

有钱花原名叫百度有钱花,是百度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是面向大众的个人信贷消费平台,有钱花很多平台中的2个平台的日息和月费率都比较低,分别是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有钱花-尊享贷月费率低至1.00%。

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个个人消费信贷品牌。借呗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为1000-300000元不等。蚂蚁借呗的日利率是0.02%-0.05%。

假设从这两个平台分别贷款10万,分12期,一年后还钱,那么蚂蚁借呗的利息是10000元左右,有钱花app借10万一年利息大概是6800元左右。

可以看出来百度有钱花的利息更低一点,所以大家在选择贷款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有钱花。但是从使用上来说,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产品,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大家自己要有主见,有选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