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行融e借利率多少 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

融e借是工商银行针对用户推出的贷款业务,优先对信用卡用户开放,根据融e借的用户反映,工行融e的总体利息并不高,那么工行融e借利率多少?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工行融e借利率多少

融e借最高额度可达30万,如果你属于优质客户,那么最多可以获得80万,从最新的反馈来看,融e借年利率约为5.76%,部分用户由于资质不同,会在这个范围内浮动,总体来说,比其他银行信用贷款和民间贷款要低很多。

工行融e借
工行融e借

举个例子,借一万元,分一年还,总利息只要576元;大家最熟悉的蚂蚁借呗,按日利率0.04%来算,借一万元,一年需支付1460元的利息,由此可以看出融e借利息是相当低的。

工行融e借申请技巧一览

1、在申请融e借以前,可以办理一张工商信用卡。在使用信用卡1个月以后,再向工行申请融e借贷款。因为我们已经在工行留下了一定的信贷记录,所以申请融e借时,就会大大提高通过率。

2、在办理工行融额借以前,就不要再申请其他贷款了,尤其是纯信用贷款。另外,大家也可以提前结清一些快要到期的贷款。如果我们能以一个负债较低的状态申请融e借,那么就会容易通过很多。

3、工行融e借的另一个申请技巧是,一开始申请的额度不要太多,期限也不要太长。对于银行来说,如果风险低一些的话,会更愿意为大家放款。

4、在申请工行融e借时,希财君建议大家尽量通过上线渠道,比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一般来说,从线上办理当天就可以拿到贷款,而在线下网点办理就不一定有这么快了。

5、工行融e借的申请技巧还有就是要选择贷款政策比较宽松的时候申请,如果国家正在控制信贷规模,那么就很有可能贷款失败。

根据用户反映,虽然融e借针对所有的工商银行用户开发,但开通通过率较高的还是信用卡用户,所以这部分人群,在有需要资金应急的时候,可以考虑申请工行融e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