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中信信秒贷如何申请 2019中信信秒贷利率多少?

如今,各大商业银行都在争夺网贷这块大蛋糕,中信银行也不例外。据了解,中信银行主推的贷款产品是信秒贷。那么,2019年中信信秒贷如何申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信信秒贷如何申请
中信信秒贷利率

中信银行信秒贷的最高可申请额度是30万元,使用期限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贷款金额来决定,可以在1个月、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内进行选择。还款方式也非常多样化,可以采用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或者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

据小编了解,中信银行信秒贷的年化贷款利率在8.68%-13.98%之间。因为中信银行信秒贷是按天来收取贷款利息的,所以大家的贷款利息可以用日利率来计算。根据换算公式可知,中信银行信秒贷的日利率区间大约在0.024%-0.038%之间。

中信银行信秒贷利率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利率的,所以大家要掌握一些申请技巧降低利息:在提供自己的个人资料时,大家一定要尽量补充信息;因为银行会查借款人的当前负债情况,所以最好先还清部分贷款后再申请信秒贷。

中信信秒贷申请流程具体如下: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办理Ukey;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在线提出贷款申请,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在授信额度有效期内(一般是24小时以内),通过网上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