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闯红灯或影响征信 一年闯红灯5次以上就惨了

在这个信用时代,一个人的征信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不能有污点,不能有案底,所以千万保护好你的征信啊。根据最新消息,闯红灯或影响征信,一年闯红灯5次以上就惨了,征信要花了。

闯红灯影响征信记录
闯红灯影响征信记录

闯红灯或影响征信,一年闯红灯5次以上,可能会形成信用不良记录,闯红灯的后果太严重了,不仅有生命安全威胁,还会给自己的征信带来不良记录,来看看关于闯红灯的最新规定吧。

7月8日起,南京交警还将正式对抓拍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根据《南京市文明交通信用实施细则》记入个人信用记录。南京市公安局官方网站披露,上述违法行为主要指“非机动车、行人一年内闯红灯等违法达到5次及以上的”。也就是说,无论是非机动车驾驶人还是普通行人,只要一年内闯红灯5次以上,就会被认定为一般失信行为,记入个人信用档案。

7月2日,南京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本月1日起南京多个路口启用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抓拍系统。分别为中山路珠江路路口、北京东路太平北路路口、淮海路洪武路路口、江东中路兴隆大街路口、虎踞路草场门大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