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网申信用卡哪家容易下 网申信用卡必须面签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申信用卡比较方便,是目前不少人的首选办卡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办卡不需要提供资料证明,并不是很容易下卡。那么,网申信用卡哪家容易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网申信用卡哪家容易下
网申信用卡要面签吗

据网友反馈,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的女性信用卡,以及联名卡比较容易申请,尤其是以下几款信用卡,基本上容易放水。女性朋友的消费能力是不容小觑的,尤为受银行优待,各大行纷纷推出了权益丰富的女性专属卡片。

其实,所谓的信用卡面签,就是持卡人亲自到发卡行的营业网点签字,银行这样做是为了防控风险,确保申请人为最终持卡人,所必须要进行的一项办卡流程。申卡都是得跑一趟柜台的,虽然网申过了,但银行都会要求你带着身份证去网点面签。

目前,不少银行对非第一次申请本行信用卡的网申客户,并不要求面签,激活信用卡可以直接通过客服电话、网银、信用卡APP、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也就是说,如果你之前已经申请过本行信用卡,再次网申信用卡就不需要走面签流程了。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网申信用卡是否需要面签,这主要是取决于银行的规定,申请的银行不同,可能关于面签的规定也会不一样。不过基本上所有的银行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如果是非网点申卡都会要求去银行柜台面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