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日本租借服务盛行 出租自己两小时挣1275元

在日本,有一个奇葩的出租服务可以挣钱,有人出租自己两小时挣1275元,最低也能挣507元。这项挣钱服务的背后是日本租借服务盛行,在很多场合都会有租借服务订单。

日本租人陪吃
日本租人陪吃

为什么日本租借服务如此盛行呢?原来是与他们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有关。在高强度工作压力下,有的人因得罪了上司,为了避免被责罚辞退,这个时候就得租一个人代替他向上司请罪;在生活中,不少日本人不善于与他人交际,故而没有朋友,这个时候需要租一个人陪他聊天。所以说,日本租借服务盛行一点也不奇怪。

当然了,日本租借服务盛行还与一个原因有关,那就是将自己出租出去可以挣不少钱。

在日本租一对假父母很容易,婚礼上让他们穿着得体、积极配合拍照,并按照约定的剧本与客人分享有趣的家庭轶事,这种表演费用需要每人65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同时,165欧元可以租到“一个儿子”让你在社交网络上炫耀,65欧元可以租到假朋友。有的网站还出租30岁至70岁的男人,以哥哥或叔叔的身份来倾听通常是年轻女性客户关于工作劳累或者其他烦恼的倾诉,给予情感支持。

著名的人物租赁公司“家庭罗曼史”的创始人石井雄一声称自2009年以来,他已经为100名女性扮演过丈夫,他表演两小时的费用是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