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iOS13什么时候出 最新的升级名单一览

6月4日凌晨,在一年一度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3操作系统,新系统新增了“黑暗模式”,并重点提升应用打开速度和系统性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一次升级,那么苹果iOS13什么时候出?苹果iOS13升级名单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OS13什么时候出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苹果推出了iOS13、macOSCatalina、watchOS6、iPadOS、新tvOS五大系统,其中iOS13重点提升了系统性能,并且加入了全新的黑暗模式。主要的特性有以下几点:

苹果iOS13
苹果iOS13

1、性能提升:iOS13的FaceID识别速度提升了30%,应用开启速度提升了1倍,同时iOS13中应用的打包方式也会有变化,应用体积将会减小50%,App更新也会比过去少占60%的空间。

2、黑暗模式这次iOS13正式带来了黑暗模式,在夜间使用更加舒适。苹果自家的应用包括日历、备忘录、信息、照片等都有着很好的兼容,纯黑的背景搭配白色的文字,图片元素的色彩没有失真,在照片分享时UI的界面细节也做得很好,键盘也有黑暗背景,可以看出iOS13的黑暗模式质感细腻,细节完善。另外,苹果还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黑暗模式的接口,以便于新应用适配黑暗模式。

3、照片应用:在iOS13中有了新的UI,不仅如此,它还加入了机器视觉的辅助,帮你过滤掉一些重复的或者拍的不好的照片,主动筛选优质的照片并展示给用户,用户在按年、月或者日浏览照片的时候,交互界面更加酷炫。并且,苹果还为视频播放加入了新的编辑器功能,

4、其他功能iOS13还带来了诸多的新功能,例如键盘支持滑动输入,Memoji支持更多的表情,提醒事项APP加入了更多的功能,有了全新的UI,地图应用也将在iOS13中完全重做,将会提供更全面的地图数据和新的导航模式。

根据苹果的惯例,苹果iOS13正式版,将于9月中旬正式推送。

苹果iOS13升级名单有哪些?

iPhone6s;iPhone6sPlus;PhoneSE;iPhone7;iPhone7Plus;iPodTouch(7thgen)。

iPhone8;iPhone8Plus;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

值得关注的是,从今以后,iPad也有自己的系统了,新的iPadOS面世,将大大提升iPad的生产力效率,有更强大的分屏、多任务操作、文件管理能力,支持通过Lightning连接键盘和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