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9年安逸花上征信吗 安逸花利息一般多少?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极快,除了银行贷款外,还有很多消费金融平台也相继出现,而安逸花就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目前有不少人在关注。那么,2019年安逸花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安逸花的相关信息吧。

2019年安逸花上征信吗
安逸花上征信吗

安逸花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而马上消费金融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机构,所以100%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大家要有所心理准备。据了解,在开通安逸花的时候,只要勾选同意《借款协议》,输入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后,就表示授权查询征信报告。

根据官方信息来看,安逸花的日利率最低只有0.02%,最高只要0.0483%。由此看来,安逸花的利率并不算很高,毕竟年化利率在7.2%到17.388%之间,并没有超过24%,尚未达到高利贷的标准。但很多申请过安逸花的网友都表示,安逸花的利息很高。

安逸花一般会按借款实际天数来计算服务费,费率通常会在0.0081%到0.0614%之间。如果借款人取现,就还会按照单次借款金额的1%来收取手续费。若逾期的话,则会按欠款金额的0.3%来收取逾期罚息。所有费用加在一块,要还的费用自然就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安逸花很少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催收。安逸花常用的催收手段有:安排工作人员用电话、短信进行贷款催收;在性质极其恶劣的情况下,通过法律手段进行催收。除了进行欠款催收以外,安逸花对逾期者还会采取其他的惩罚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