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妈偷电挖比特币 获利6500元结果被罚款还判刑

说到比特币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比特币能够通过挖矿获取,但前提下需要耗费很大的电量,最近唐山一位大妈因为偷电挖矿比特币被警方拘捕,结果赚了六千多块还引来牢狱之灾,真是得不偿失。

比特币
比特币

哪个行业赚钱都有中国大妈的身影,此前大妈抢购黄金让人惊得目瞪口呆,后来大妈又转向炒房团,如今听说比特币赚钱,大妈又开始自己挖矿了。但是挖比特可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需要很大的电力制成,若是技术不好挖不到的话,很有可能连电费都亏惨!

最近,唐山警方破获了一起这样的案件,一位大妈私接电线窃取国家电力供自己挖比特币,10个月时间窃取电费高达八千多元,而挖到的比特币卖掉挣了六千多,后来被警方发现并对其实施抓捕。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价格

据调查发现,涉案嫌疑人拥有4台矿机,还有稳定器等等。为了支撑这些机器运作又想省电费,于是大妈就想出了这么一个方法,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了。最终等待她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据悉,后来经过法院判决,这名女子将会被刑拘4个月,并且还要被罚款一万多,而且所偷得八千多电费也要偿还后回去,另外比特币获利的那六千多也要上交充公,折腾了十个月,最终却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太悲催了,不仅亏本还要坐牢,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