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堪称白菜价的房子 售价仅需8元人民币就能买一套房

在中国,最贵的莫过于买房了,价格昂贵的上亿元,偏远地区的都要几十万一套,但是在意大利有个地方的房子堪称是白菜价,那里的房子只需要8元就能买到一套,价格如此便宜简直令人难以相信,这么便宜的房子能住人吗?

房子
房子

据悉,意大利的某个小镇最近火了,因为这个小镇最近在网络上推出了一欧元购房的计划,也就是说,折合人民币8元你就能够在意大利拥有一套房产了,这个门槛简直是低到不能再低了。在中国,任何一个人都能够买得起这样的房子。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这个地方的房子为何这么便宜呢?据了解,这个小镇位于西西里岛一个比较偏远的地方,由于地方较偏僻出行又不方便,所以很多人都搬离了这里,导致这个地方的房子大量荒置,于是当地政府就想出了这个方法,希望能够引入更多的人口在此居住。

房子价格
房子价格

据悉,购买这个房子还有一个硬性条件,就是你买房的时候需要缴纳3万多的押金,你必须在3年之内将房子装修翻新,这个押金才能够给你退回。否则的话,押金是不予退回的。但即便如此,还是非常划算的,只要装修入住就能拿回押金,非常适合经济一般的普通老百姓购买。

据说,目前还有400多套房正待出售,价格均为一欧元,各位朋友想要购买的话要手快了,这么便宜的房子如同白送一样,不买吃大亏啊!